连接

菲利宾语崇拜

Left Column

我们是在新加坡的菲利宾人,虽然我们来自菲利宾的不同地区,但我们在主里侍奉就好像一家人一样。我们目标是引导世世代代的菲利宾人进入生命蜕变的基督关系中”

我们每个星期天分别在11:00 am-12:30 pm 和 2:00 pm – 3:30 pm 有两场敬拜,地点是360 Dunearn Road. 在11:00 am – 12:00 pm 小朋友 (幼儿园 - 小学6 )有他们的主日学。之后我们一起在教会吃午餐,食物主要是我们的爱心家庭准备的 “lutong Pinoy”.

门徒培训小组是在每个礼拜天的下午,他们使用的是导航会的门徒课程。

我们青少年团契是在每个礼拜天的下午,同时我们的单身青壮年团契是在每个周二晚上在360 Dunearn Road.

每个周五晚上都有小组在不同的家庭里祷告,团契。我们也称为属灵家庭。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我们的小组。

我们也有宣传一些扩展计划。每周六我们有菲利宾宿务客工打篮球的活动。周日早上也有一些姐妹会到幸运广场传福音。周四我们也会到Safe House帮忙那里的女性朋友。很快的,在星期六的下午,我们也会为航海员提供交通服务。

牧师 Sinon 带领菲利宾的崇拜

Image

_MG_6070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