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

在福音之光,我们相信每一个教会成员都是一个传教士。无论是在学校,工作,家庭,还是在世界各地,神呼召每个信徒有传教意识。我们能与神同工,祂正在努力通过我们的祈祷、奉献和生命做工!
看看我们的海外宣教工作。

奉献

宣教

GLCC-Missions-MapWeb

Philippines

菲律宾

 

国际基督学生运动部

国际基督学生运动部可能是菲律宾最大的校园事工组织,每周在近100个学院,大学和高中校园, 35个城市和8个岛屿中对外传教。这八个岛屿包括,Negros Oriental/Occidental, Bohol, Cebu, Leyte, Siquijor, Mindanao, Palawan and  Luzon。福音之光基督教会拥有一个超过五十位全职和五十位兼职校园同工的团队,他们每周服侍超过六千位青少年门徒。每年七、八月,在这些校园内都会开展年度布道活动,使成千上的年轻人能接触到福音。这项年度活动也将从新加坡来的福音人,外国人和菲律宾人聚集在一起,使福音传遍这些高中、学院及大学的每个角落。

成长据点部

在成长据点部下,七个成长据点教会根植于Dumaguete, Tanjay, Bais, Bayawan, Saiton, Bohol和 Davao, 他们的目标是接触当地学生的社区和家庭,亲友和邻居,并与他们建立关系。 通过成长据点部,许多家庭得救。 福音之光支持成长据点教会的全职牧师和事工。

家庭教会部

在过去的六年中,已有超过三十个福音之光教会根植于班乃,菲律宾的岛屿上。这些教会之后都成为了独立自给的教会。目前,另有八间福音之光的教会在准备独立自给予的过程中。此时,在班乃島,大约另有九十家固定的家庭圣经学习小组,在莱特岛则有八家。这些圣经学习小组中,很多在不久的将来都会成为家庭教会。我们的目标将福音之光传遍班乃岛和莱特的乡村,最终通过这些本土家庭教会的自然增长将福音传遍整个菲律宾---正如使徒行传中所描述的那样。我们的目标是启动一个由圣灵引导,让它能够横扫亚洲乡村的运动。

布道营

布道营几乎每周都会由我们的专职布道营团队在班乃不同的村落举行。起初,这些营会持续整个周末,但由于资金限制,现在往往是“一日营”,也就是说青年人周末早晨到达营地到晚上离开。 每个营地平均有三十至七十个未得救、没有教会生活的青年人,他们在营会中享受游戏、聆听上帝的话语。其中那些信奉主的被邀请加入门徒营会,聚集到圣经学习小组中。我们的目标是为基督接触乡村的青年们并为基督而开展乡村宣教运动

训练

福音之光已经通过生命影响生命的方法在菲律宾和马来西亚培养了数百名福音传播者和门徒。一个新的信徒是将跟随一名导师在校园中,社区里还有圣经学习小组中进行培训。福音传播者和门徒们被供给方言版的音频圣经,并被培训如何自我增长

Malaysia

马来西亚

2005年初,一个源于福音之光的菲律宾家庭搬迁到吉隆坡工作。他们在寻找到一个合适的,志同道合的教会时遇到的困难使他们开始了自己的小规模的周日团契。而这已经发展成为吉隆坡福音之光基督教团契。来自菲律宾的福音之光成员轮流去吉隆坡做周日布道。

Cambodia

柬埔寨

2005年末,福音之光派出传教士在柬埔寨边境小镇戈公,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建立教会。福音之光浸信会目前在戈公有两个运营点。他们最近买了一块土地打算用于建造一座教堂暨社区中心为一体的建筑服务周边社区。

RANs

访问受限国家(RANs

福音之光在一些亚洲访问受限国家也有事工。出于安全的原因,我们不在网站或在公开演讲提及这些事工。所有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的信徒请联系宣教主任(通过教会办公室)。

China

中国

福音之光资助在中国五个省中一些城市的对外传教和门徒建造项目。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

印尼福音之光(GLFI)的目的是在印尼传统教会里分享福音。数以百万计的印尼人将去教堂作为日常活动,因为他们出生于“基督教的部落”。他们中的大多数认为他们是基督徒,因为他们来自一个“基督教的部落”。在印尼福音之光,十几个传教士和口译人员每周在这样的教会分享福音、在上百人甚至千人的会众中讲道会众。大家对福音的反应非常热烈!福音的光还资助在爪哇和西加里曼丹各个城市的英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