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

主日敬拜

The Sunday Experience

招待员

我们友好的招待员们以热烈和衷心的个人问候迎接来宾。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大家感到舒适,为接下来的以神为中心的崇拜做准备。如果你热爱和人打交道,这是一个对你来说很好的事奉!

崇拜部

我们崇拜部致力于巧妙地将音乐和神的话语结合起来荣耀神,并带领人们认识和赞美神。如果上帝已赐你音乐技能和天赋,将其用于荣耀祂!快来加入我们崇拜部吧!

欢迎部

如果上帝赐予你一个阳光灿烂的性格和温暖的心来欢迎其他人,加入我们这个重要的事工吧!正如智者所说,“你永远不会有第二次机会去打造第一印象。”你可以让人们的生命有所改变,当他们来我们的教会做礼拜的时候!你可以成为 “引导世世代代进入生命蜕变的基督关系中”的先锋。愿神使用你将祂的爱与他人分享!

音频/视频

我们的音频/视频团队在支持我们的敬拜赞美的讲道中起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是我们完成“引导世世代代进入生命蜕变的基督关系中”使命不可或缺的部分。这个部门确实跟从耶稣在服务他人 - 许多“幕后英雄”参与安装,维护,协调和部署设备。但是你的劳动在主看来从来都不是徒劳的!如果你有技术或只是有兴趣了解更多,快来看看!

视频

我们想要向国家宣讲神的话语。而视频部在这样的尝试中是至关重要的。视频团队录制在周日传道中神的话语然后在各种媒体平台上发布它们使更多更广的观众能接触到神的话语,扩展神的国度。如果你有经验或者有兴趣,我们很乐意你加入我们的行列!让我们用我们的才能 “引导世世代代进入生命蜕变的基督关系中”。

款待

我们需要照料所有的会众和来宾,因为我们要用神的爱爱他们。我们殷勤的同工,以耶稣基督的仆人的心侍奉, 为别人做简单基本的事情, 从提供点心和饮料到修补鞋, 随时准备满足他人的需求。你也可以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呢!

Image

IMG_3001_Web(Squ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