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团队

福音之光是由长老理事会和牧师团队带领的。长老理事会提供属灵带领,起到教会督导作用。牧师牧养和教导不同会众。我们感恩并荣幸福音之光基督教会拥有敬虔且具有属灵恩赐的领袖。

长老理事会

 
Pastor Paul Choo

Paul Choo 朱友华牧师

创办牧师

朱牧师是福音之光基督教会的创办牧师,并且在我们教会开始的18年,一直是主任牧师。他目前任海外宣教组主席,并积极投身于海外宣教事业。他智慧、敬虔、富于同情心,也因他的真诚和言出必行风格受到大家的喜爱。

_MG_0008

Victor Yeo 姚茂炎牧师

创办成员

作为教会的创办成员之一, 姚牧师曾在长老理事会服侍超过二十年。得力于天赋的敏锐和洞察力,他长年为教会提供指导和带领。他还潜心参与我们的海外宣教的工作,并在榜鹅项目中带领我们的金融和法律团队。

_MG_0013

Leong Lick Tien 梁力田长老

创办长老

梁长老从福音之光一开始就一直是教会的中坚力量。他在领导教会的各种行政职能方面体现出强大的能力。目前,除了参与海外宣教,他还是榜鹅项目委员会主席。我们感谢他在这一重要项目的出色领导。

_MG_0556

Muk Kin Son 麦健新牧师

牧师

麦牧师有着能够同时兼顾大局和细节的能力。除了作为全职全科医师,他还是我们教会的管理委员会主席。 麦牧师也服侍方言部的年长会员,深受他们的喜爱 。

_MG_0545

Jason Lim 林金源牧师

主任牧师

自2006年接替朱友华牧师以来,林牧师作为福音之光的主任牧师,领导着教会。由于赋于传道的恩赐,他动情地传达神的话语来喂养会众,装备圣徒的事工。由于在他的神学以福音为中心,他忠实地指引寻道者和圣徒到耶稣基督的奇妙的福音中。

_MG_0550

Seethor Chee Keen司徒志坚牧师

牧师 华文部

司徒牧师带领中文部会众。他同时也协助主任牧师监管和培训培训年轻一代的牧人。

Elder-Frederick-Chew-S

Frederick Chew 周继强长老

长老

周继强长老热心于在灵性上照料神的子民……他对教会忠于圣经并忠于圣灵十分热忱。现任教会委员会主席,并积极参与关怀小组的事奉。

 

牧师

 
_MG_0545

Jason Lim 林金源牧师

主任牧师

林牧师是教会的主任牧师,也是负责我们的英语会众的牧师。他还是我们英语部的常任传道牧师。

_MG_0550

Seethor Chee Keen 司徒志坚牧师

司徒牧师带领中文部会众。他同时也协助主任牧师监管和培训培训年轻一代的牧人。

_MG_0556

Muk Kin Son 麦健新牧师

牧师 方言部

麦牧师能用流利的广东话在我们的方言部布道。同时,他的讲道内容也被翻译成闽南语。他对老人们显而易见的爱心是通过他对老人们的亲切关怀和灵命牧养体现的。

_MG_0562

Victor Lin 林奎煌牧师

牧师 宣教部

林奎煌牧师是我们的宣教牧师之一,他与他的妻子家人在中国生活了很多年,然后回到新加坡与老年父母同住。 他们继续经常出差到各国组织营地,讲习班和研讨会,推动基督的福音。

IMG_0173

Nasario Sinon 牧师

牧师 菲利宾部

Sinon牧师和他的家人到新加坡来牧养我们的菲律宾会众。菲律宾弟兄的敬拜在周日上午,在下午也有外传侍奉。Sinon牧师也积极援助在菲律宾收容所中和众多在新加坡的外国工人。

Pastor-Yu-Fei-2

Sin Yu Fei 郑友辉牧师

郑牧师负责带领青少年团契。 他拥有一颗牧者的心,关怀并牧养羊群。 他热忱和坚定地希望看到青少年照着神的旨意活出信心来。 他也经常通过体育活动向这一代的青少年传福音。

 

牧养长老

 
Eugene Cheng_226 x 339_1

Eugene Cheng 鍾明耀长老

长老

鍾长老活跃于我们的青少年事工,给予年轻人有如父辈般的关爱,照顾与支持。 他和妻子海伦 育有 3 个男孩, Luzerne,  Raynor 和 Gaelen。鍾长老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都以各自的才能参与了事工与服事,切实体现了"我和我的家庭都将服事主"这句话。Eugene 长老也热衷于门徒栽培训练,为几位男士(弟兄)的生命成长付出时间心力。

Jeffrey Pang_226 x 339_1

Jeffrey Pang 冯家奇长老

长老

冯长老带领我们的青年事工,负责督导青年关爱小组以及小组组长。他也负责带领以开办婚前辅导课程为主的家庭生活事工。 他与妻子丽贾娜 Regina 育有一对儿女 Rachel 和 Joshua。 他热切希望看到教会的青年和家庭,可以引导下一代与主耶稣建立一个能改造生命的关系。

Thomas Teh_226 x 339_1

Thomas Teh郑志明长老

长老

郑长老带领我们教会的牧养与关怀部门。他与妻子帕梅拉同工,为面对生命挑战的弟兄姊妹提供符合圣经真理的辅导。 郑长老深信圣经真理对我们的生活能产生巨大影响, 他教导弟兄姊妹如何将圣经的真理贯彻于婚姻与育儿中。

Sonny Argote_226 x 339_2

Sonny Argote长老

长老

Sonny 长老热衷于灵魂救赎。他因此开展了 Cebuano 男士差传事工,想将福音传达给更多菲律宾兄弟。他希望神的话语能根植于菲律宾兄弟心中,也希望他们会选择跟随主耶稣。 Sonny 长老和妻子 Evelyn 育有两个儿子,Mark 和 Japheth。他也是 Zev 和 Zoe 的祖父。

Elder-John-Chng

John Chng 庄约翰长老

长老

庄约翰长老在华文部负责探访事工,并积极参与关怀小组事工。他与妻子基恩(丽娟)俩人配搭参与圣经辅导事奉,服侍那些在日常生活 中面临挑战和挣扎需要的人。庄约翰长老热诚于忠心地服侍主耶稣基督,以爱和生命牧养神的子民。让神改造更多人的生命,成为基督的 样式,为主作美好的见证,兴旺基督的福音,建立基督的教会。

 

执事

我们感恩福音之光的众执事们。 我们的执事协助牧师在照顾我们的会众。 就好像在使徒行传众写的 七个善良的,虔诚和有恩赐的人被任命为照顾寡妇,我们的执事体察支持有需要的人。除此之外,他们每个人在我们的教会各部服务。总而言之,他们是真正的仆人,(“注diakonos”)将自己献给了福音。
Deacon Alfred Koh-2

Alfred Koh 许朝发执事

英文部

Alfred (许朝发) 执事在不同的岗位上服事,他是教会是接待事工的成员。他与妻子 Helen 育有两个孩子,Sarah 和 Wesley.

Dn_AlvinChoo

Alvin Choo 朱裕雄执事

英文部

Alvin (朱裕雄) 执事在榜鹅区带领一个跨越不同年龄层的关爱小组。他希望看到更多人委身在榜鹅侍奉,而不要只是袖手旁观。执事与妻子 Suh Jiuan 有两个女儿 Anne 和 Michelle,以及两个男孩 Matthew 和 Josiah。Alvin 执事还有一个外孙女 Lyra。

IMG_2340

Daniel Loh 卢振琳执事

华文部

Daniel (卢振琳) 执事在教会中文部带领一个青年关怀小组。他也在中文部的早餐与午餐接待小组服事,同时也是教会恩典事工的成员之一。Daniel 执事与妻子 Magdalene 婚姻美满。Daniel 执事相信关怀小组是教会重要的基石,他非常热切于寻求,栽培和辅导有潜能的小组领袖。

Deacon_Gilbert

Gilbert Cruz 执事

菲律宾部

Gilbert 执事是盛港西关爱小组的组长,他目前也是吉隆坡的讲道事工的讲员之一。他致力于以神的话语服事菲律宾人的家庭,看见他们认识主耶稣并在他的恩典中成长,他心中充满喜乐。Gilbert 执事与妻子 Shelah 育有两个女儿,Denise Alison 和 Adrianne Louise.

Dn_CalvinFoong

Kelvin Foong 冯永祥执事

英文部

Kelvin (冯永祥)执事心中对于能够明白主耶稣奇妙大爱这件事,充满喜乐。他希望靠着神的恩典,他能在亲朋好友,同事或任何神带到他生命中的人当中活出福音的好见证。成为教会执事十多年,Kelvin 执事目前负责协调恩典事工的事宜。他与 Sandra 相守29年,彼此是夫妻也是挚友。

Deacon-Kelvin-Khong-226-x-339

Kelvin Khong 康文良执事

英文部

康文良执事在迎新事工服事,也带领一个在东部活动的关怀小组。康文良执事与妻子佩真育有3名子女 – 颂伟,颂能和颂爱。

Deacon_Chwee Meng

Lim Chwee Meng 林水明执事

英文部

Chwee Ming (林水明) 执事带领一个男士的门徒培训小组,他希望看到组员在灵里成熟与成长,同时装备他们使他们在生活中为主传道。他与妻子 Andrea 育有两个男孩,Thaddeus 和 Timothy.

Dn_LimEngChuan

Lim Eng Chuan 林永泉执事

英文部

Eng Chuan(林永泉) 执事对婚姻,门徒培训以及教会的宣教事工充满热情。他为一组男士进行门徒培训。 Eng Chuan 执事的妻子 Siew Yean 也在带领着一个女士的门徒培训小组。他们育有三个女儿 Grace, Faith 和 Joy.

Deacon Neil 1

Neil Lebes 执事

菲律宾部

Lebes 执事带领教会的菲律宾弟兄姐妹在东区的关爱小组,他也在 GLCF 吉隆坡的拓展事工服事。他与妻子 Shanalou 在福音之光基督教会的英文部和菲律宾部门有许多服事。他们育有两个女儿 Shanneil 和 Lourdes.

Dn_WillyDumo

Willy Dumo 执事

菲律宾部

Willy 执事在盛港东区带领一个关爱小组。他是教会的建筑与基础设施小组委员会的成员,也是教会设施管理部门的同工。Willy 执事有一个蒙神祝福的家庭,与妻子 Jeandie同在主里服事。他们育有三个孩子,Nathan, Micah 和 Joshua。他相信一个真正的基督徒是被救赎来侍奉的。

 

牧人

 
_MG_0545

Jason Lim 林金源牧师

林牧师是教会的主任牧师,也是负责我们的英语会众的牧师。他同时也是成人团契和黄金岁月团契的牧人。

_MG_0550

Seethor Chee Keen 司徒志坚牧师

司徒牧师带领中文部会众。他同时也协助主任牧师监管和培训培训年轻一代的牧人。

IMG_0173

Nazario Sinon 牧师

Sinon 牧师和他的家人到新加坡来牧养我们的菲律宾会众。菲律宾弟兄的敬拜在周日上午,在下午也有外传侍奉。Sinon 牧师也积极援助在菲律宾收容所中和众多在新加坡的外国工人。

Pastor-Yu-Fei-2

Sin Yu Fei 郑友辉牧师

郑牧师负责带领青少年团契。 他拥有一颗牧者的心,关怀并牧养羊群。 他热忱和坚定地希望看到青少年照着神的旨意活出信心来。 他也经常通过体育活动向这一代的青少年传福音。

MukFeiLin

Lai Fei Lin 赖惠玲姐妹

赖姐妹带领我们的印尼语部,每周悉心服侍姊妹们。我们非常感恩通过她的忠实带领,我们可以帮助每个印尼语部的肢体在知长去的道路中成长!

Luzerne-Cheng

Luzerne Cheng 钟子毅弟兄

钟子毅弟兄带领Varsity(学院团契)。他对传播福音充满了热情。他渴望用福音造福Varsity的成员们,让他们的生命彻底被圣经改变。他的其它爱好是和老婆 Belle去各种各样的咖啡厅品尝咖啡,还有看日落。

Hannah Chee

Hannah Chee 徐玮嘉姐妹

徐玮嘉姐妹带领儿童事工,连同一组忠心服侍的义工团队在福音的事工上服侍孩子们。她衷心希望教会能集结力量牧养未来的一代,也希望孩子们能获得救恩并且经历有主耶稣同在的生命改变。